我叫围巾猫

别太看我我社恐……
个人lof,比较任性,用来看图,从不拔草
习惯画画但懒且笨
热血漫画狗不关注不喜欢的东西
啥画的好就喜欢啥
很社恐【重音】
JO本命承太郎男朋友布和茶
不洁癖,全cp可食用
#杂食现象特别明显#
不会画牛排头和鞋子,人体很蠢审美很俗

同意。当时知道的时候心里很难过,离婚就是一种破裂,就算是在美国英国又怎样,一样是会有往昔的不舍留念和再会的尴尬。愿詹一美两人还可以快乐幸福的生活吧……毕竟缺了生活的一半,这滋味一定不好受。

帅吱吱—今天我又帅了不少:

一觉醒来发现一美离婚了

让我静静,毕竟前不久还感觉这对模范夫妻好可爱

顺便我想说,某些腐癌消停些,那些说法鲨可以上位了的你们可不可以考虑一下一美的感受,他心情肯定很差你们却希望他出柜…真的是…

他们真选择离婚,我们要尊重他们的选择,毕竟9年的感情走到现在也是不容易,但是YY他和大表姐,或者出轨的我真的是希望她们能上天然后炸了

是不是在一些人眼里,离婚不是劈腿就是出柜

知不知道这个样子很搞笑,有些真的是,心疼一美有粉不如黑

一美的话:
"It is with tremendous sadness that we have come to the decision to divorce. We enter this next phase with continued friendship, love and respect for one another and the shared focus of caring for our son. We ask that you respect our and, most importantly, our child's privacy during this time."

评论
热度 ( 4 )
TOP

© 北方太冷我需要围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