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围巾猫

别太看我我社恐……
个人lof,比较任性,用来看图,从不拔草
习惯画画但懒且笨
热血漫画狗不关注不喜欢的东西
啥画的好就喜欢啥
很社恐【重音】
JO本命承太郎男朋友布和茶
不洁癖,全cp可食用
#杂食现象特别明显#
不会画牛排头和鞋子,人体很蠢审美很俗

随便吐槽两句

啊今天和班里的一个专注漫威好多年的男生提起这个,然后他一拍手,大叫:编剧干得漂亮!我浑身一激灵,大概这个才是我喜欢的反应吗?(笑)不需要负面情绪,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就好了。要知道,毕竟人物从来不属于我们。

枚苦:

路人类的“什么队长居然是九头蛇卧底”


“哇噢大反转,漫威圈好像都在炸,我跟风玩一玩好了"


粉丝类的“好奇会怎么反转,先静观其变”


“不能忍!敢黑我队是九头蛇!主编是个智障!”


“可能后面会有反转,但做了这种事的主编是个智障!”


“就算整件事都是遛粉,我也无法接受主编用这种态度来这么恶意地遛粉!主编是个智障!”


我自己站在一个“啊并不太care我就吃瓜等后续好了”的位置,也完全能理解首页持有任意一种观点的小伙伴。


但是。


借着这件事就肆无忌惮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的。


都是垃圾。


我觉着有些人最好想想清楚,自己转发骂编剧炸妈死全家上天的时候,顶着圈内风格的ID和头像跑到别人微博底下一通乱喷的时候,到底是在为队长被套上纳粹设定这件事而愤怒,还是只是找到了一个出口能够理直气壮地发泄。不那么客气地说一句,除了还没骂到捅穿主编下水这种程度之外,有些浑水摸鱼的人,真的已经跟必爆没什么两样,到处乱窜,炸得像二踢脚。


主编构建了这样一个设定。对这件事有意见,可以讨论,可以去参加抵制投票,可以去外网刷tag,可以发邮件给漫威他们仔细考虑。不管有用没用,这是你们为争取所做的努力。


圈外人不明真相跟风好玩,圈内人说了不那么有脑子的话。可以去讲道理;觉得对方智障的,可以不沟通。“这人/营销号就是个智障/垃圾”不是你去对着垃圾狂喷rs的理由。


希望真心实意对这事感到愤怒的队粉能保持克制,理性表达观点。



评论
热度 ( 13 )
TOP

© 北方太冷我需要围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