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围巾猫

别太看我我社恐……
个人lof,比较任性,用来看图,从不拔草
习惯画画但懒且笨
热血漫画狗不关注不喜欢的东西
啥画的好就喜欢啥
很社恐【重音】
JO本命承太郎男朋友布和茶
不洁癖,全cp可食用
#杂食现象特别明显#
不会画牛排头和鞋子,人体很蠢审美很俗

很可爱的宰孝哥。有种保护欲,只有我能欺负你,这样(笑)。


尽管当初防弹少年团让我接受了K POP ,block b确实是我第二个接触的韩团,虽然论歌曲bts每首都良心,喜欢的无以言表。

大概是因为有些一种和谐的叛逆感在里面。

不是说我不是阿米,而是在不蜡笔在中国人气不算高的时候,默默的听着他们的歌,知道自己大概是半个bbc。

就像当初刚刚遇见bts一样,对待不蜡笔。


哪怕中国再大,也会give you five.


评论
TOP

© 北方太冷我需要围巾 | Powered by LOFTER